close

首圖.jpg

 

嗨嗨大家好~~~352461834.gif

又來個好久不見的文章了

最近工作剛滿半年,可以開始出國玩耍

所以毫不猶豫地準備出發到還沒征服過的香港 !

 

 

這次出發前收到 POPRORO廣角鏡  的合作

讓這次的旅程照片更多采多姿

之前Appel 自己也有買過廣角鏡

不過常常覺得麻煩,或是照片效果不好

但真的超愛這次的攝影成果

不多廢話來分享囉~~~

 

 

ALL PHOTO BY IPHONE 6 PLUS 

本篇與POPRORO廣角鏡合作

 

 

 

1.jpg

 

 

我這次出發是搭乘長榮航空 (身為員工當然要搭自己家的飛機阿XD)

搭乘兩點多往香港的飛機,那天一點下班就直衝登機門了

差一點就晚下班趕不上了哈哈352460811.gif

另外大家記得去香港要有台胞證或港簽哦 !!!

 

在等待起飛時就來試試看POPRORO的效果啦~

一般來說在機上自拍因為場地有限,加上手也有點短(?)

所以常常自拍都是大餅臉一個352461054.jpg

 

但是加上廣角鏡就可以讓畫面寬敞許多

而且真心推薦因為有瘦臉的效果!!!!!!!!!

也不太會拍到旁邊的旅客還蠻讚的~

 

 

2.jpg

 

 

到香港怎麼能不來朝聖一下中環壁畫街呢 352461684.gif

雖然迷路了一下不過還是蠻值得的

壁畫中最喜歡這面小建築物的塗鴉~~

 

但他是在巷子邊,也常常有車輛經過

大家在拍照時要小心,拍的時候也不要拍太久

建議用連拍的方式一次就可以拍很多張再慢慢挑

互相禮讓大家都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哦~352461345.gif

 

雖然自拍只要角度拿好就能讓眼睛放大臉縮小的效果 (?)

但是加上廣角鏡可以將更多背景帶入

比較有跟景點自拍到的感覺啦~

(也讓我這16X公分的巨人看起來小隻一點點)

 

 

3.jpg

 

 

在中環附近的街道閒晃時也順手拍了一些照片

嘗試了一下POPRORO不同的感覺

雖然IPHONE原本的相機拍出來的感覺就很有味道

而且只要天氣好陽光充足照片基本都不用修太多就很美

 

加上廣角鏡又是另外一種感覺 

而且這款我覺得很厲害的是他不會有黑角

裝上去的時候非常好調整,只要不蓋到鏡頭就不會有黑邊

而且照片的角落也不會被模糊或是被奇怪的拉長

感覺是相當自然的延伸出去呢~

很有英國街道的FU XDDD

 

 

4.jpg

 

 

到香港不能錯過的景點之二- 彩虹 

這裡也是相當多人打卡的地點 

建築物五顏六色的相當可愛呢~

本來以為早起可以避開一些觀光客

沒想到多了很多來打太極拳的阿公阿嬤 

而且!!!!!他們都穿螢光運動衣阿!!!!!!!

超級無敵顯眼XDDD

大家可以自行斟酌去拍照的時間點 352461477.gif

 

 

5.jpg

6.jpg

 

 

我覺得這裡拍攝橫幅的照片就很有魄力 352460586 (1).jpg

可以帶入很多的房屋,不會只有平面的幾間

不使用相機就可以讓視覺效果變得很壯觀呢 

是說早上來的時候太陽剛好在這棟建築物的後面

可能會有些背光的困擾 

大家可以中午或下午再來,但應該會非常的熱啊~

 

 

7.jpg

 

 

再來到這次期待已久的香港迪士尼

我原本以為要跟環球一樣很早到,而且要排隊只能玩一兩樣

沒想到根本就一次玩完拉XDD

迪士尼真的是一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

當天天氣又非常好,照片就更美了~

 

每次這樣跟許先生拍照都會這樣 (或是跟朋友也一樣)

只要是掌鏡的那個人就必須被犧牲 

所以每次我都要躲在他後面XDD

 

但這次終於不用再躲在他後面我也可以有小臉蛋了 !

不覺得差別很大嗎 352461579.gif

尤其對我這種臉圓臉大的人感受真是非常之深刻阿

對這次自拍的照片都很滿意~~

其實在經營Instagram之後我就很少自拍了

因為臉很大,比較喜歡全身照把臉的比例分掉352460649.jpg

可是這次來香港拍的自拍大概跟我IG照一樣多了XDDD

 

 

8.jpg

 

 

非常推薦POPRORO他拍起來的效果 !

人在邊緣不會被異化廣角掉,而且整體來說比一般照片比例更好 

也不會有特別使用廣角的感覺

照片很自然又可以帶入很多其他背景元素

這兩張都是使用廣角鏡拍出來的哦 

 

 

9.jpg

 

 

每次自拍我都會像左圖那樣躲在許先生後面 

沒有女生喜歡自己臉看起來很大啊 

有POPRORO之後我覺得我在前面掌鏡也沒關係

因為兩個人都可以很好看很可愛兒~~352461396.gif

 

 

10.jpg

 

 

拍攝夜景也很適合哦~

可以帶入更多背景,我覺得對夜景照蠻重要的

不然真的都只會有兩個人的大頭而已

但燈光真的是不受控制阿XDD

怎麼拍都會這樣哈哈哈

 

 

11.jpg

 

 

默默地來到香港最後一站

也是我最推薦用廣角鏡的地方 海山樓 

這景色真的很壯觀

我覺得就算不用廣角也可以拍出很厲害的照片了

但使用後更能顯出建築物的魄力 !!!

我覺得差別還是有的

使用廣角鏡後建築感覺給人更壓迫的感覺了352460928.gif

 

 

12.jpg

 

 

最愛的合照大概也是在這裡了 

有看到左圖的臉嗎 =_________=

非常之大又非常之長,占掉了正個畫面的二分之一

都不知道在拍甚麼了 

再來看看右圖是不是很厲害 !!!!

不只是帶入背景的建築物而已,也讓兩個人拍起來更好看

不用腳架只要你的手和POPRORO就能有這種效果

拍了這麼多我覺得這次這次最滿意的照片了 !!!

352460907.gif

 

 

352461549.gif352461549.gif352461549.gif

來談談這次POPRORO的使用心得

說真的我是一個還蠻懶惰的人XD

之前買廣角鏡大概也用過一兩次而已

不但攜帶麻煩,重點是照片拍出來也沒有特別美

所以後來幾乎都沒有再接觸

 

但這次使用POPRORO廣角鏡後

我對它徹底改觀 !!!! 因為真的很適合自拍阿 !!!

雖然單價比一般在夜市來的高一些

但拍出來的效果卻相差甚遠~~

CP值爆表 !!!

之後要跟朋友一起出國也很適合 

不用再害怕當掌鏡者,用這個大家都可以有小臉效果

 

再來推薦他拍攝景點照也很適合 

因為建築物不會被詭異的延伸或廣角化

相當自然而且也顯得更壯觀了 !

可以說相當滿意這次合作的產品呀

 

現在在我的 Instagram 有做抽獎活動

大家只要遵循Instagram指示的步驟

就可以抽獎有機會也獲得一個POPRORO廣角鏡唷~

抽獎去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lPKREnFToR/?hl=zh-tw&taken-by=_tsengz

購買網址  https://www.poproro.com/go

 

 

352461465.gif

最後的小MURMUR

有發現這次的文章除了主要介紹產品以外

也多了很多遊記介紹跟生活分享嗎 

因為我跟Ariel有在討論再來部落格的方向

之前主要都是以美妝購物分享為主

 

 

而現在我開始在上班了,Ariel也即將到美國念書

所以我們在考慮之後會多寫一些旅遊文章跟週記之類的 

而原本的美妝穿搭也會持續產出

(但比例可能會比較少拉XD)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之後的文章~

也謝謝一路支持的你們

352461213.gif

 

 

twina.PNG

arrow
arrow

    tw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